放飞希望·成就梦想 受助学生走进爱心企业互动交流

2023年11月17日14:2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曹家渡街道“放飞希望”爱心助学活动开展21年以来,始终秉持“弘扬民族美德,辅助寒门学子,构建和谐社区”的宗旨,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社区单位和爱心企业共同努力,筹集善款,对辖区困难家庭学生进行助学帮困,帮助其更好地完成学业。

  近日,曹家渡街道2023年度“放飞希望”爱心助学活动以“回娘家“的形式,带着受助学生第一次走进爱心企业开展互动交流。在曹家渡街道救助所、曹家渡社区慈善帮扶协会的牵头下,先后走访了上海静安置业房屋置换公司、上海睿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智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静安公共租赁住房运营中心等爱心企业。曹家渡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吴梦源、街道社区事务受理中心副主任张晔、社区慈善帮扶协会秘书长周玲娜以及部分受助学生代表应邀参加了活动。

图像受助学生代表与爱心企业代表进行助学签约

  爱心企业向受助学生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履行社会责任的理念,畅谈了自己当初和伙伴们创业的奋斗历程,鼓励大学生要不怕吃苦、敢闯敢拼, 希望他们珍惜韶华,常怀感恩之心,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受助学生纷纷表示,十分感谢政府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和支持,会加倍努力学习,将来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为感谢爱心企业长久以来对辖区困难学生的帮助,曹家渡社区慈善帮扶协会向与会爱心企业颁发了爱心助学“慈善之星”奖状和奖杯,在感谢企业为慈善事业做出的支持与贡献的同时,鼓励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帮困助学的队伍中来。

图像向与会爱心企业颁发爱心助学奖状和奖杯

  活动最后,曹家渡街道对爱心企业的慷慨捐赠表示诚挚感谢,希望受助学生要把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厚谊化为发展前进的动力,用实际行动感谢社会各界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同时呼吁更多爱心企业、团体和个人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用善举放飞希望,让爱心滋养心灵。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