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浦新村街道举办老年人公益健康游园会

2023年11月21日9:4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人老腿先老,树老根先枯。骨质疏松作为中老年人常见的腿脚和身体疾病,是骨折、骨裂的最大诱因之一。据统计,65岁及以上老年人骨质疏松患病率约为32%。

  在第27个“世界骨质疏松日”和全国第十四个敬老节来临之际,彭浦新村街道社区事务工作总站、彭浦新村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上海浦济风湿类疾病关爱中心、临汾路1515弄居民区,在东茭泾公园和临汾路1515弄居民区睦邻中心联合开展主题为“敬老爱老,从预防骨质疏松开始”公益活动,邀请第十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专家团队为社区居民开展防治骨质疏松和风湿类疾病的健康讲座和免费义诊活动,从疾病常识、病理特性、治疗康复、自我预防等几个方面,提升老年人对骨质疏松的认识和了解,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图像

  在义诊现场,临汾路1515弄居民区的便民服务团队同时为居民带来血压血糖测试、衣物缝补、理发、磨刀、小家电维修等服务。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