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徐汇区分会关爱困难家庭

2012年3月16日10:5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斜土街道江南二村的居民侯文娟,从小出生在一个单亲家庭,现在浙江医药公司工作。婚后因妊娠反应剧烈无法继续工作,只得辞职以作调养,其夫陈迪斐现在浙江金华印染厂工作,月收入1600元左右,为节省生活开支,他们搬入公公婆婆家居住。今年1月12日,侯文娟与陈迪斐之子陈赟吟出生,而后其公公患上直肠癌,一家五口每月的生活费均依靠其丈夫的工资以及婆婆的退休金维持。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在得知这一家庭的实际困难情况后,于今年3月12日,委托斜土社区慈善工作站给她的家庭送去了婴儿床、婴儿橱柜、婴儿整理台等社会捐赠的婴儿用品。

  与子同袍,岂曰无衣?大爱无声,人间有情。相信在社会各方的共同努力之下,小陈赟吟能够健康的成长,侯文娟家庭也一定能够顺利地度过难关。

  小吟吟在婴儿床上
小吟吟在婴儿床上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