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湖南街道团员青年开展敬老活动

2012年4月18日15:5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近日,由徐汇区湖南社区(街道)团工委组织的《学习雷锋,奉献爱心》活动,在街道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

  来自社区事务受理中心、永福物业、武警三支队二中队以及部分居委的近20位团员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志愿者们积极投身于活动中,先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还设置了“雷锋生平”的有奖知识问答。年轻志愿者们代老人们抢答题目,并将所获得的奖品转赠给老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有的老人还开心地即兴表演了唱歌节目。

  这次敬老服务活动虽然只有短短一个多小时,但志愿者们传承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雷锋精神的实质,深刻了解了雷锋“为人民服务”的内涵,做为人民服务的好窗口、好管家、好卫士、好帮手,一道担当敬老的责任,以雷锋同志为榜样,把雷锋精神贯彻到工作、生活以及便民利民的所有活动当中,积极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