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培育青年专才 徐汇区学生公益社团孵化基地揭牌

2011年5月24日17:1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5月22日,在徐汇区“我是90秀”学生达人秀决赛活动现场,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秘书长杨志杭、共青团徐汇区委书记金伟红为“徐汇区学生公益社团孵化基地”揭牌。该基地的成立标志着徐汇区开始着力培育青年公益人才,建立更广泛的公益人才队伍。

  孵化基地由徐汇区教育局、共青团徐汇区委、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共同建立。旨在通过开展学生公益社团孵化工作,进一步完善徐汇区社会互助体系的运行机制,通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在全区范围内形成较为完善的学生公益社团服务网络,使徐汇区志愿服务体系建设和管理服务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树立一批具有示范性的项目和典型。同时,开展志愿者回归活动,为徐汇区实现志愿者资源的储备。

  基地将以项目化运作为基础,规范设置项目申报、甄选、培育、评估等基本操作环节,根据学生公益社团的特点与受众,因势利导,立足长期项目,实现各类学生公益社团的规范运作,促进徐汇区学生思想道德水平与社会公益素养不断提高。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