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海派玉雕大师捐助阳光家园

2011年12月7日17:0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2011年12月1日是徐汇区凌云街道阳光家园网站正式启动的日子。网站的开通为阳光家园的学员们走出家门,融入社会,让社会各界更多了解凌云阳光家园拓宽了新的渠道。

上海市残联党组书记、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叶兴华、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李晓雪、徐汇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赛娟及凌云街道的有关领导与上海海派玉雕文化协会的七位玉雕大师们共同启动凌云街道阳光家园网站。

这次上海海派玉雕文化协会向凌云街道阳光之家爱心捐助16万元,支持残疾人事业和阳光之家的发展。阳光之家的学员衷心感谢海派玉雕文化协会的爱心捐助,表示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练习锣鼓表演、剪纸、串珠、茶道等各种技能作为回报。

叶兴华也感谢上海海派玉雕文化协会大师们的爱心、善心,并要求公开、透明地用好善款,保证每一元钱按照捐款的要求落实到位,使阳光学员学好技能回报社会。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