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徐汇慈善公益活动进楼宇

2012年6月27日10:4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会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6月27日,以上海吉田拉链有限公司员工为主的志愿者们在位于淮海路上的嘉年华中心,开展“分享健康,关爱生活” 慈善公益活动。活动向楼宇内白领青年发放健康报、慈善报,提供公益健康咨询活动,受到大家的欢迎。

  2012年,市慈善基金会提出了以“四进”为主题,即以“进社区、进学校、进楼组、进机关”的形式开展慈善文化宣传活动。为响应此号召,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联合上海吉田拉链有限公司,策划并组织了此次活动。希望通过健康报的发放和现场的健康咨询互动,将关爱健康的理念传播给楼宇内每一个人,引导大家践行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同时,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好人生国际健康产业集团的鼎力协助,以及湖南路街道办事处和上海嘉汇达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