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多乐士“色彩的力量”公益在行动

2012年7月27日13:0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7月26日,上海徐汇区星雨儿童康健院的操场上人头攒动,大家挥动着手中的滚轮与毛刷,为星雨儿童康健院所有外墙与教室装点上全新的色彩。这里正在举行“色彩的力量”慈善公益活动,所有近百名志愿者来自于阿克苏诺贝尔太古漆油(上海)有限公司员工和阿克苏诺贝尔暑期训练营营员。

  阿克苏诺贝尔是全球财富500强公司,总部位于荷兰,是世界领先的大型工业公司,也是世界最大的装饰漆公司之一,旗下拥有包括多乐士、来威漆等多个世界驰名的建筑装饰漆品牌。

  2012年3月,一个偶然的机会,阿克苏诺贝尔公司了解到了自闭症儿童对于色彩有着超乎常人的感悟和理解,能用色彩勾画出丰富的内心世界,同时,运用色彩可以帮助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康复环境。基于多乐士“LET’S COLOUR”的公益理念,阿克苏诺贝尔公司选择徐汇区星雨儿童康健院作为活动的载体,旨在通过一系列的公益换彩活动,用色彩重塑日常生活,让家长、孩子、老师可以体验涂料和色彩所带来的积极情感影响与感动,带领大家重新体验久违了的色彩的魅力。

  现场,阿克苏诺贝尔公司向康健院赠送了图书和色彩画笔,康健院则向阿克苏诺贝尔公司赠送了自闭症儿童的游艺画作品。高温之下,所有志愿者挥汗如雨,但大家的热情丝毫不减,通过近2小时的努力,完成了康健院的换彩活动,使其面貌焕然一新。部分留院儿童也参与了换彩活动。

志愿者挥汗如雨

志愿者挥汗如雨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