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徐汇区开展第二期健康进楼宇公益活动

2012年9月20日9:1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9月19日上午,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及上海YKK主办的公益活动——“关注健康、关爱生活”秋季专场,在淮海中路嘉华中心拉开帷幕,这是继6月13日夏季健康专场以来的第二期健康进楼宇公益活动。

  将关爱健康的理念传播给楼宇内每一个人

  2011年,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提出了以 “进社区、进学校、进楼组、进机关”的形式开展慈善文化宣传活动,为此,徐汇区分会携手上海YKK和好人生,共同策划并组织了此次活动,积极开展“四进”活动的探索和实践。希望通过健康资讯的发放和健康咨询互动,将关爱健康的理念传播给楼宇内每一个人,引导大家学会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白领忙咨询专家忙解答

  活动现场分为三个区域:血压与体脂肪率、BMI测试区,健康知识有奖问答区,健康专家咨询区。活动正值办公楼的午休时段,现场热闹异常,上百名楼内各家知名企业的白领前来参与。有的专心致志地进行BMI和血压测试;有的聚精会神地填写健康知识问答题;还有更多白领在自发排队,急切等待向健康专家进行咨询。好人生的健康专家高主任表示,生活中一些不经意的小习惯,很可能埋藏着巨大的健康隐患;而健康的习惯则令生命受益,比如每天十点前睡觉,每天坚持快走半小时等等。希望白领们做好健康风险管理,远离健康雷区。

  让楼宇中的每个人获得一份温馨的健康关怀

  在大堂的出入口,有一群默默为本次活动服务的志愿者,他们面带微笑,不厌其烦地向每个人分发着健康资讯。这群可爱的志愿者放弃自己的午休时间,只为给过往的每个人带来一份温馨的健康关怀。

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