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徐汇区分会会长走访慰问慈善老人

2012年10月18日10:1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会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18日上午,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会长李俊民分别走访慰问了唐雅宝、胡文娟、顾慰源等三位长期默默支持、奉献慈善事业的老人。副会长兼秘书长戴礼浩及各相关街道有关领导陪同走访。

  唐雅宝老人平时生活简朴节约,却对慈善事业一贯慷慨解囊,从不吝啬,1990年至今,夫妇二人曾多次捐款,2008年丈夫过世后至今,唐老师的善举也从未中断。唐雅宝老人非常感谢徐汇慈善分会领导的关心,她说,自己一直从事教育事业,深知言传与身教缺一不可,自己所尽不过绵薄之力,希望给自己的孩子树立榜样。

  胡文娟老人15年来坚持开展助学帮困活动,老俩口每月养老金合起来才3400元,而以她名义所捐赠的善款已达20万元,先后资助16位家境贫困的孩子上学。老人表示,虽然已87岁,但将一直支持慈善事业,继续帮助这些孩子。

  顾慰源是徐汇慈善老人李清泉的外甥,在李清泉过世后,不辞辛劳,多次往返慈善机构,竭力促成房产捐赠事宜,最终使老人心愿得以实现。李俊民会长向顾先生详细介绍了房产拍卖后的运作情况。

  李俊民对慈善老人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慈善事业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慈善老人是我们社会的一笔巨大的财富,对于全社会慈善建设具有极其重要的价值和影响力。在走访过程中,李俊民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近况、身体状况,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慈善事业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在敬老节前夕,送上对老人们的敬意、祝福及节日问候,同时,徐汇区分会将积极进取,不辜负各位慈善老人的嘱托,共建更美好的徐汇。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