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徐汇区举办百岁老人生存状况调研成果展

2012年10月23日21:5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20日至10月22日,在市老年基金会徐汇区分会、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的支持下,“清朝遗人影像——百岁老人生存状况调研成果展” 在上海图书馆第一展厅举办。

  全国政协常委、市老年基金会名誉理事长蒋以任,市人大副主任胡延照,市老年基金会理事长胡炜,市老年基金会理事朱冰玲,市民政局副局长周静波,徐汇区政协主席韦源,徐汇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市老年基金会徐汇区分会会长谢坚钢;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会长李俊民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剪彩,现场还邀请了三位百岁老人参加,领导向老人送上鲜花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由徐汇区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摄影家协会、上海中医药学会联合开展的百岁老人健康、幸福指数调研为成果展提供了丰富的内容。此项调研旨在为应对上海老龄化人口增长进一步加速,老年人寿命提高、人口结构发生较大变化的现状,揭示百岁老人健康长寿的秘诀,为政府应对老龄社会挑战提供决策参考。调研活动对保护长寿老人的遗传资源、了解长寿相关的生物学因素具有重大的学术价值,对百岁老人及高龄老人的幸福健康生活具有临床医学指导意义。

  在随后的参观过程中,各级领导要求在经济供给、日常照料、精神慰藉方面加强投入和发展,以实现当前养老服务业的转型发展,养老模式从以家庭和个人的赡养照料为主转到以社会制度性保障为主。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