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徐汇区分会召开2012年慈善工作年会

2012年11月21日14:4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11月21日上午,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召开2012年徐汇区慈善工作年会。

  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郭开荣、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会长李俊民出席了会议,并发表讲话。本次年会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副会长王家骏主持。

  会上,分会秘书长戴礼浩作了年度工作报告,回顾了2012年徐汇区慈善事业发展情况。他认为,在即将过去的2012年中,徐汇区分会的运作能力和组织机构合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并且以“四进”为抓手,推进社区慈善工作,形成以项目化为主、以社区为平台的慈善运作体系。在对分会2013年的工作思路进行阐述的过程中,他指出,在新的一年,随着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我们将面对良好的发展机遇,能否抓住机遇、战胜挑战将决定徐汇分会的未来,2013年,徐汇分会将进一步加大募款力度,积极参与社会救助体系建设,继续实施项目化管理,加强品牌建设,广泛开展与各类社会公益组织的接触与合作,进一步整合各类资源,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在随后的讨论过程中,会员们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就徐汇慈善发展建言献策。湖南街道、天平街道、龙华古寺、消防支队与泰科电子等会员单位作了专题发言。

  李俊民会长在讲话中提出,当前慈善事业发展已经进入了一个新阶段,慈善是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崇高事业。大力发展慈善事业有利于整合社会资源,为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和发展公益事业提供更广泛的社会支持,对于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实现“四个率先”和加快“四个中心”建设的宏伟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郭开荣在讲话中高度认同与赞同徐汇区的慈善发展方向。他认为,徐汇分会应该要努力创新,积极求变,学习党的十八大各项重要精神,根据“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要求,围绕“更加透明、更加规范、更加专业、更加高效”的重点,积极进取、开拓创新。

  另据统计,徐汇区分会今年已募集善款1376.4万元,有望创分会建会以来的历史新高。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领导讲话
郭开荣讲话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