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徐汇开展社区慈善新闻采编培训

2012年12月14日11:2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12日,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与徐汇区汇平爱心服务社在联合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社区新闻的采编与撰写”专题培训班。各街道、镇社会救助所负责人和慈善工作站管理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会上,徐汇分会就新闻在推动慈善进社区、新闻的八大标准、新闻稿的结构、撰写原则以及新闻活动中的把关现象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还通过现实的举例和与会人员分享的相关的经验,要求各街道、镇在社区慈善新闻的采编过程中,要做到“四能”,即脑筋能动、腿脚能奔走、耳能听、手能写。汇平爱心服务社的工作人员布置了有关综合帮扶的相关工作。随后,与会者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通过开展培训活动与会人员进一步意识到了慈善活动进社区的重要性与意义所在,并表示将发挥好慈善工作站这一平台的作用,有效开展慈善工作。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