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徐汇分会与儿科医院举行新年慈善音乐会

生命源泉基金救治30余位尿毒症小患者

2013年1月10日17:0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市慈善基金徐汇区分会与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1月1日联手举行《龙猫的约定》生命源泉新年慈善音乐会,为医院内无法回家感受节日气氛的孩子们,带去社会各界的温暖。

  据了解,生命源泉专项基金成立于2010年,是目前国内唯一的开展儿童肾病救助的专项基金。该基金由上海龙华古寺发起,通过向少儿尿毒症患者提供腹膜透析机和血液透析机治疗,使更多的患者能够获得及时、有效的医疗资源,改善患者生命状况,为患者寻求人生的新未来。同时,该项目还包含儿童肾脏病预防及健康知识普及功能。目前,该生命源泉专项基金正在救治3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尿毒症小患者。

  本次活动所邀请的上海轻音乐团成立于1986年,是中国第一个轻音乐团,也是目前国内唯一的国家级流行音乐表演团体。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