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徐汇500名志愿者扮卡通人物上街劝募

2013年1月12日13:55 来源:上海慈善网 作者:丁纯醇

  上海慈善网讯 1月12日下午,2013爱心全天大放送徐汇分会场活动展开。徐汇区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带头捐款献爱心;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天平社区爱心慈善专项基金同时成立;此外,哈哈美丽心世界大型儿童公益活动启动,近500名志愿者身着卡通人物服饰,走上街头,开展劝募。

  市老年基金会徐汇区分会还为徐汇区800余名困难老人送上新春大礼包,帮助他们能度过一个快乐详和的春节。来自小荧星艺术团的孩子们与领导共同为老人代表送上礼包。孩子们在这一过程中感受到了慈善的力量与意义。

  来自TE Connectivity、国际纸业等外企、武警徐汇支队、徐汇消防支队的官兵代表、上海龙华古寺等宗教团队,还有徐汇区所有社区代表也纷纷参与现场的捐款。 同时,TE Connectivity中国区总裁王武小珍代表企业,发出“开展公益活动,参与社会责任建设”的倡议。公司的60名志愿者们也率先垂范,带领30位社区残疾老人参观中华艺术宫。

图像
与会嘉宾捐款

图像
与会嘉宾捐款

图像
新春礼包赠送仪式

图像
专项基金揭牌仪式

图像
仪式现场

图像
仪式现场

图像
慈善标语“因您而感动”

图像
爱心市民捐款

图像
爱心市民捐款

图像
爱心市民捐款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