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外资企业向徐汇分会捐款援助雅安灾区

2013年4月26日11:0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四川省雅安7.0级强震,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新加坡马信贷(上海)地产有限公司在上海投资的上海航新房地产有限公司、上海航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尚尊俱乐部经营有限公司三家外资独资企业的领导和员工感同身受,全体员工为雅安灾区人民祈福。

  4月20日上午,公司总经理得知雅安地震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及巨大财产损失时,即用短信形式要求全体干部和员工关注中央抗震救灾的精神,收看地震灾害的实况报道,并要求人事各部门经理在第一时间排摸四川籍员工家庭是否受灾、物业客服部第一时间排摸四川籍居民家庭有否受灾,做好员工居民家庭受灾情况的询问工作。

  4月21日上午,公司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听取了人事各部门经理对四川籍员工家庭是否有伤亡、财产是否有损失的情况汇报。公司有四川籍员工26人,重庆籍员工27人,经排摸,乐山地区三位员工家中房屋受损倒塌,但未造成人员伤亡,其余员工家庭均未造成生活影响。为了慰问员工,并让员工在上海安心工作,公司决定每人补贴一万元,其中5000元由行政支付,另外5000元从公司帮困基金中支付。

  4月22日,公司在上海的下属企业——上海航新房地产有限公司捐款70万元,上海航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捐款20万元,上海尚尊俱乐部经营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合计向灾区捐款100万元,所有善款将通过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分会捐赠给地震灾区。

  4月22日中午,公司又组织管理干部、党团员、入党积极分子、为四川灾区捐款。许多一线员工也纷纷自发地为地震灾区民众解囊相助,奉献一份微薄之力。捐款队伍排起了长队。公司总经理捐了1万元,管理层干部最少的捐了2000元,部门经理最少的捐了500元,领班、主管、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最少的捐了300元,团员最少的捐了100元,一线员工捐了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特别感人的是,当员工知道公司组织捐款时,三班倒的员工有的晚上来捐款,轮休在家休息的员工有的赶到公司来捐款,在外地休息的员工有的委托他人代捐款。

  截止4月23日下午5时,公司已收到个人捐款9万多元。

  4月23日,航新物业公司配合徐汇苑居委会发起了为雅安地震灾区人民捐款活动,在每幢居民楼的大堂贴了捐款倡议书,设置了募捐箱,并用电子屏滚动播放募捐信息,呼吁广大爱心人士,急灾区之所急,解灾区之所需,弘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携手人道,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