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多部门携手帮扶困难学生

2013年5月9日9:0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会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徐汇科苑小区居民吴苓萌品学兼优,每次考试都是年级前六名,是老师和同学公认的好学生。然而,她生长在一个特殊低保家庭里,父母亲都无工作,母亲患有免疫系统疾病,她遗传了母亲的基因,也患上和母亲同样的病症。每月的高额医药费给这个家庭带来巨大生活困难。

  多年来,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分会和上海市民帮困互助基金多次对吴苓萌一家进行帮助,市八医院基层党支部与漕河泾社区党支部结对共建“爱心助学”,一同携手在学习上帮助吴苓萌,共度难关。父母亲也一直励志她要好好读书,考上大学,将来回报社会。吴苓萌深深地感激社会各方对她的关爱帮助,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将爱心传递下去。

送上善款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