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爱的进行时"六一儿童慈善音乐会沪上举行

2013年6月1日17:3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作者:摄影 宋庄雯

  上海慈善网讯  6月1日,“爱的进行时”六一儿童慈善音乐会在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举行,来自儿科医院、董李凤美康健学校以及TE公司员工家庭的共计250多位小朋友和家长齐聚一堂,欣赏由上海音乐学院弦乐团带来的动画片电影乐曲。音乐会以“爱的进行时”为主题,让需要特殊关爱的小朋友们在享受经典动画片音乐的同时,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本次音乐会由“TE Connectivity”携手市慈善基金会、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音乐学院共同举办。现场,“TE Connectivity”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王武小珍、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党委书记徐虹、市慈善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苏秉公、徐汇分会副秘书长凤良田与小朋友们一起以“LOVE”拼图拉开音乐会的序幕。在欢快的演出氛围中,小观众还通过各种寓教于乐的游戏,学习音乐知识,了解小提琴、大提琴等高雅的弦乐乐器。

  TE Connectivity中国区总裁王武小珍女士表示,举办此次音乐会是希望能为小朋友,特别是那些需要特殊关爱的小朋友增添一些童年美好的回忆,这也是公司致力推行“TE企业责任优势”的宗旨所在。儿科医院党委书记徐虹称,院方非常欢迎社会力量参与对儿童的关爱,儿科医院长期致力于发展慈善公益事业,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公益活动,使住院儿童和就医患者有更好的就医体验。

  市慈善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苏秉公表示,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是一项长期艰巨的系统工程,市慈善基金会一直将此作为工作重心之一。今后市慈善基金会还将支持并组织开展更多此类活动,为有困难的未成年人提供更多帮助,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和机构能像TE公司一样参与进来,使儿童关爱项目扎实有效地开展下去。

  据悉,作为一家提供“连接”解决方案的企业,TE凭借其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突出表现,于2012年获得“浦东新区企业社会责任达标企业”称号。每年的9月份已成为TE公司的“志愿者活动月”,全国各地的员工开展各种公益活动,包括社区助残义卖;关爱空巢老人;爱心捐血;探访儿童福利院、孤儿院、特殊教育学校和民工子弟学校等,为弱势群体提供切实帮助。此外,TE还积极开展各种社区项目,其中包括大型助残活动“一米高度看上海”。本次儿童音乐会是在“一米高度看上海”基础上,TE与市慈善基金会合作开展的特殊儿童关爱项目,将受益群体拓展到更大范围。

图像
共同完成LOVE拼图

图像
音乐会现场

图像
为小朋友们介绍各种弦乐乐器

图像
台下的小观众们聆听乐曲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