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大手牵小手"慈善义拍举行

2013年8月26日17:0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8月18日, “大手牵小手慈善义拍”在徐汇艺术馆举行。此次义拍活动中,主办方从“少年中国梦”夏令营写生活动中评选出了五幅“最美的梦”作品,与著名艺术家王劼音、林曦明、杨正新、李磊、黄阿忠捐赠的作品一起进行义拍,当天拍卖所得8万余元现场捐赠给了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专项用于未成年人公益性美术普及教育工作。

  拍卖当天,著名艺术家张雷平女士也来到现场,为这五位小朋友颁发了“雨田奖”。据悉,“雨田奖”是由上海文化发展基金会张雷平艺术专项基金为青少年艺术爱好者设置的奖项,旨在通过美术创意系列活动引导青少年学生热爱生活、热爱艺术,激发他们的艺术灵感,鼓励他们的艺术创作,支持他们在艺术上勇于突破、勇敢追求。

  此次义拍以五幅学生的“最美的梦”作品为主体,在活动形式上一方面依靠知名艺术家的参与提升了活动的影响力,也表达了老一辈艺术家对未成年人艺术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活动鼓励少年儿童勇敢追求自己的艺术梦想,并通过努力让梦想早日成为现实。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