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湖南街道举行2013年秋季助学签约

2013年8月26日17:1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湖南社区慈善工作站、爱心委员会在街道社会保障科工作指导下,积极组织动员社区内乐善好施的企事业单位及热心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帮助社区内家庭贫困的学生。日前,湖南街道举行秋季助学签约仪式。此次助学活动惠及了社区内65名高中和大学学生。

  活动发起后,社区内的企事业单位纷纷响应号召,慷慨解囊为贫困学生献爱心。克丽缇娜(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捐赠出10万元爱心助学款。上海薇凯医疗美容门诊部送来2万助学金,延续去年的助学方法,与社区内十位大学生结对助。此外,标准化研究院、地铁盾构、食品生产监督所、电力调试所等多家单位都积极响应慷慨解囊。

  8月22日,在社区服务中心举办的“湖南街道秋季助学签约仪式”上,街道社保科科长马国华介绍说,八十多岁高龄的退休中学教师陈文沁,将节省下来的11000元退休金进行助学;还有同样八十多岁退休教师唐雅宝帮困助学的事迹,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受助学生代表小吴在感谢街道、居委会、爱心企业和个人的同时,表示会好好学习,长大也做一个帮助别人的志愿者。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