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徐汇区残疾人文化艺术作品展开幕

2014年5月20日10:4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5月15日上午,“追逐梦想、创艺人生”徐汇区残疾人文化艺术作品展开幕,展览为期8天。活动不仅展示来自区域各界的残障人士艺术作品,期间还举行义卖活动。开幕当天就有许多参观者慷慨解囊,买下阳光之家学员的作品,献出自己的爱心。

  徐汇区副区长、区残联主席王珏女士在开幕式上致辞,向全体残障人士及亲友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并向长期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各级组织、企事业单位表示了感谢。

  来自田林社区的知名肢体残疾画家许艺城(雅号笔挺先生)先生亲临会场,并当场捐出他精心绘制的国画作品“孔子曰有朋自远方来”,而来自红石榴(LP16)公益社团现场认购了该画作。开幕仪式后,由红石榴公益社团组织的义拍活动举行,当天共有十几家单位拍下了不少作品,为残疾人事业献出自己的爱心,共计有13幅作品拍出1.6万多元。

  本次徐汇区残疾人文艺作品展在徐汇区土山湾美术馆展出,展品中有来自阳光之家、阳关心园学员的手工艺作品、数字油画,有传承徐汇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刻纸作品,以及书法、瓷盘画、摄影等各种类型的作品。

  市残联副理事长郭咏军、徐汇区人大副主任袁建村,以及市残联相关处室、徐汇区残工委单位、各街镇残联领导、各界爱心企事业单位及残疾人代表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徐汇区残联主办,田林街道办事处、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土山湾美术馆和红石榴(LP16)公益社团协办。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