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纸箱城市”为住院儿童送欢乐

2014年5月30日11:0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5月26日,由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和国际纸业发起的“纸箱城市爱心乐园”活动,在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里举行。国际纸业有限公司用平时随处可见的纸箱,为孩子们布置了一个温馨且可以让他们充分发挥想像力的乐园,从而让因病住院而无法与朋友一起游戏的孩子们,在节日到来之际也能HIGH上一把,运用他们的想像力,来构建属于他们的城市。

  乐园开启前举行了简短的仪式,国际纸业亚洲区文化纸事业部余燕兵业务总监、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党委书记徐虹教授出席并讲话,活动中,国际纸业还向孩子们赠送由他们精心设计的2D和3D玩具,这些玩具也就都是用纸箱做成的,孩子们显得开心极了。

  一位孩子家长说,这种在医院里设立游乐园的形式,非常好,有利于保持孩子的精神开朗,间接帮助孩子们早日康复。儿科医院党委书记徐虹教授表示,以往六一儿童节多是志愿者来给孩子表演节目。今年则把节日完全还给孩子,让孩子在玩耍中感受到节日的氛围感到医院和社会对孩子们的关爱。国际纸业负责人称,活动本身就是为了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感受创造的乐趣,同时,增强环保理念。本次活动是长期以来国际纸业在中国发起和参与的一系列环保和公益项目的一部分。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