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市会领导赴徐汇区分会调研专项基金运作情况

2014年7月8日16:2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7月8日,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金闽珠等一行4人,来到徐汇区分会就专项基金建设管理和筹募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分会秘书长戴礼浩介绍了徐汇慈善事业的发展情况;分会办公室主任陈晨对徐汇分会有关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金闽珠等领导对徐汇分会以项目化、社会化、社区化为主线的慈善发展模式予以了肯定,并详细了解徐汇分会在项目化筹款工作的一些做法,就如何发展慈善事业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金闽珠指出,分会要继续以项目、服务和机制为发展的重点,做好相关工作并进行深入思考,以项目为导向,创新项目建设;要坚持依法运行,规范项目运作,使徐汇慈善事业得到进一步发展;要进一步实现募款与项目的结合,加强市民的参与,实现随手公益。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