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东湖社区“金相邻”工作站举办暑期包馄饨比赛

2014年7月23日11:4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7月22日上午,东湖居委“金相邻”工作站举办“美食传承老少同乐”暑期包馄饨比赛,6位阿婆和12位小朋友分为6组参赛。

  街道爱心委员会、社区生活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及东湖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主任也受邀来到现场。“金相邻”工作站的9位志愿者,把一叠叠馄饨皮和荠菜肉馅儿放在每一张桌子上。比赛计时3分钟,每张桌子的阿婆边指点着小朋友们边抓紧时间动起手来。计时结束后,由志愿者评委认真计算每一张桌子的馄饨数量。获得名次的阿婆和小朋友都得到了工作站精心准备的奖品,同时,其余参赛者也都有一份鼓励奖品。

  比赛结束后,志愿者把包好的馄饨分批煮熟,给参加活动的老人孩子品尝。通过活动,孩子们不仅体会到了祖辈和父母日常生活的辛苦劳动,也学习到有关馄饨的知识,让暑假活动更有意义。

  据悉,“金相邻”工作站的志愿者早上7点多就为活动准备好材料,自从工作站成立以来,不论严寒酷署,只要居委会有活动,他们都会随叫随到,付出的不仅仅是时间、精力和金钱,更是一颗颗爱心。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