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自闭症儿童画道大展开幕

2015年4月7日14:3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第六届“境生象外,天心大美”——自闭症儿童画道大展于4月1日在土山湾美术馆开幕。主办方现场为每位嘉宾发放并系上了蓝丝带,为代表关爱自闭症群体的“蓝丝带”主题活动进行公益推广,共同关注自闭症儿童的康复和治疗。

  此次展览展出了50幅星雨儿童康健院自闭症儿童的绘画作品,本次展览一方面让社会各界了解到艺术已经成为了自闭症儿童的有效辅助治疗手段,另一方面也让社会人士看到自闭症儿童绘画作品的艺术价值。

  在展览开幕前徐汇艺术馆以每幅作品600元的底价,向社会发起了慈善认购活动,目前已得到了政府领导、社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近四分之一的作品已被认购。在此我们也期待社会上有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来参与活动,邂逅这50幅天性未染的画作,认购绘画作品的善款将全部捐献给上海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专项用于自闭症儿童的艺术辅导和康复治疗。

  本次展出的这些自闭症儿童的绘画作品以后还将被搬上舞台,融合绘画、舞蹈、表演的艺术形式,编创适合自闭症儿童观赏的偶动画剧。让我们从另一个角度进入自闭儿童的世界,了解他们,走近他们,帮助他们,延续第六届“境生象外,天心大美”——自闭症儿童画道大展的社会影响力。

 画展开幕
画展开幕

 自闭儿画作
自闭儿画作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