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徐汇分会向区癌症康复俱乐部会员发放慰问金

2015年12月28日15:4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作者:黄婉洁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23日上午,徐汇区癌症康复俱乐部2015年帮困助困慰问仪式,在区癌症康复俱乐部举行。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和徐汇区老年基金会共同向因病致困的癌症康复俱乐部会员发放了慰问金。

  帮困会上,俱乐部许会长感谢徐汇区分会和区老年基金会长期以来对徐汇康复俱乐部的援助和支持,使身患疾病的会员感到社会的温暖和人间真情。活动现场,俱乐部的会员个个精神不错,他们当中的许多人因病致困,长期饱受疾病疼痛,精神压力巨大,俱乐部给他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倾诉的平台。此次受助人员只来了一半左右,好多人都是因重病住院中,不能前来,他们需要长期服药,医药费用巨大,发到每位受助会员手里的慰问金虽然不多,但是拿到手里的这笔慰问金却是重重的暖暖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