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徐汇区开展“感恩同行”迎新亲子活动

2015年12月28日16:1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26日上午,徐汇区在康健街道社区生活服务中心开展“感恩同行”迎新亲子活动,为2015年 “心语星愿关爱行”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活动中,上海乐事社工师事务所的吴亦君老师总结该项目成果。随后,在吴老师的带领下,每位孩子和家长开始进行“星愿画”创作,通过自己创作的作品表达自己对参与活动的总结。每位孩子、家长和结对老师的表述都令人感动。主办方为最努力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及“星愿鼓励奖金”。其余小朋友同样获得一份圣诞小礼物作为纪念。随着歌曲“感恩的心”响起,在场所以来宾在上海乐事社工师事务所老师的带领下,通过手语表达着内心的感激、感动及感恩之情。现场由志愿者哥哥姐姐分发心愿卡,无论是家长、孩子或是老师,都可将心愿写下,挂在圣诞树上或赠予对方,希望来年梦想成真。在崭新的2016年里,希望彼此怀着坚定的信念,更加勇敢,不断前行。

  该活动由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康健街道妇女联合会主办,上海绿梧桐公益促进中心、上海乐事社工师事务所承办。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