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徐汇分会开展“公益慈善联盟大家谈”

2016年1月1日11:3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作者:田秀艳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30日下午,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第22届“蓝天下的至爱”活动之一“徐汇公益慈善联盟—大家谈”在黄埔市民健身中心召开。徐汇区公益组织、社会团体、爱心企业、驻区部队等负责代表应邀参加。

  会上,分会秘书长戴礼浩表示,此次会议把乐于公益,热爱慈善的人拉在一起,同时,也引进了外来资源,能够优势互补,强强联盟,把徐汇慈善工作做强做大,为推动徐汇慈善公益的创新,整合资源,共同筹建“徐汇公益慈善联盟”作出贡献。

  各公益组织、社会团体等单位踊跃发言,提出看法,也针对在慈善活动中的困难、问题和困惑进行了座谈。“邻里相助慈善爱心基金”发起人徐颖先生提出做出慈善品牌的很重要;“徐汇区爱立方公益发展中心”负责人周子淞先生认为社区工作把政府、孩子、企业融合在一起做慈善公益,会让政府及企业的资金落地,孩子们也得到实际的热效应,社会组织也做的很顺手开心;“乐事社工师事务所”的吴亦君老师及“绿梧桐”的王晓婕老师也表示了强强联合的重要性,两家单位自从在徐汇区康健街道试联合开展“星语心愿关爱行”项目,充分发挥了各自特长,取长补短,让整个项目落地有声,反应效果很好,期待明年能够得到市会与分会的再度支持,在全区铺展开来。

  与会者纷纷称赞本次徐汇慈善联盟搭建的重要性和可行性。戴礼浩也表示,自己很喜欢从事慈善事业,以后要把慈善工作和救助工作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也会考虑把云南的绣品放到慈善超市,开发网上超市等等创新。市慈善基金会吴明副理事长也对徐汇拟成立“徐汇区公益慈善联盟会”提出要求,希望根据社会需求,充分利用社会资源、社会公益组织,共同酝酿机会、参与慈善,把徐汇区慈善事业推向新的起点。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