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徐汇慈善公益联盟进军营包饺子庆元宵

2016年2月23日17:0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作者:田秀艳

  上海慈善网讯  2月21日一大早,徐汇慈善公益联盟“庆元宵 包饺子”队伍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秘书长戴礼浩的带领下,热热闹闹走进了武警六支队五中队军营。

  中队潘成敏指导员和战士们热情接待了来访者,走进厨房,战士们正准备着饺子馅、饺子皮,大家马上进入“包饺子庆元宵”活动主题。有的和面、有的擀面皮、有的包饺子,大家配合地有条不紊,谈笑风声。整个部队厨房笑声不断、喜气洋洋!

  战士们士气鼓舞,在外面欢乐的排练起了舞龙!一红一黄两条长长的巨龙在战士们手中灵活腾飞,气势磅礴!五中队里里外外,一片节日新象。饺子包好了,午餐时间也到了,热腾腾的饺子端上了桌,战士们很高兴,一致认为,节日里吃饺子,就像在家里过节一样!

  徐汇慈善公益联盟成员感谢部队的驻防保卫着一方平安。民拥军,军爱民,这种情愫将一直传承下去,为正能量接力。公益联盟成员都表示,期待下次再进军营!再为人民子弟兵尽绵薄之力,送去温暖,送去欢乐!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