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雷锋在枫林”

枫林街道举办爱心义卖公益专场活动

2016年3月4日16:1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作者:韦兰花

  上海慈善网讯   3月4日上午,由枫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雷锋在枫林”爱心义卖公益专场活动,在东安公园举行。

  中山医院、老干部活动中心、上海长航企业发展总公司等20家社区单位和社会组织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开展便民服务,为居民提供量血压、理发、心理咨询等服务。

  龙华医院、市四中学、枫林街道阳光之家等16家社区单位和社会组织的志愿者们将职工捐赠的日常家居用品、书籍、玩具、手工艺品贴上标价,开展义卖活动。义卖专区人流拥挤、热闹异常。由于义卖的物品实用而且便宜,不少参与义卖的单位不到1小时就卖光了所有的物品。至11点活动结束,16家社区单位和社会组织共收到义卖款5704元。

  此笔义卖款已全部捐赠给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分会,根据捐赠方的意愿,将全部用于枫林社区的帮困助学项目。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