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徐汇分会召开2016年度社区慈善工作站会议

2016年11月7日15:0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11月3日,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在区社会福利院召开2016年度徐汇区慈善工作站会议,总结分会2016年慈善工作情况。

  会议肯定了各社区慈善工作站对分会慈善工作的支持,以及部分成绩突出的慈善工作站的成果,总结了具有影响力、效果回应力大的几个社区项目和活动以及活动中的慈善成果、宣传效果和创新特点。根据各慈善工作站的工作情况及特点,评选出优秀慈善工作站并给予颁发证书。

  华泾社区慈善工作站及长桥社区慈善工作站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华泾社区慈善工作站汇报慈善工作开展成果的关键因素包括得到镇政府各机关领导重视、得到社区企业单位的大力资助,加大了对社区贫困人员的资助力度。长桥社区慈善工作站长期以来,一直以“扶贫、济困、助孤、助残、助学”的理念,积极发展地区慈善资源、利用社区爱心人士,携手“邻里相助”爱心联盟公益组织,充分发挥慈善工作站的作用,加强自身建设和内部管理,规范合理使用慈善资金。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