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慈善义卖帮助西藏萨迦贫困妇儿

2016年12月26日14:0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24日上午,“汇善汇美 汇爱徐汇”——徐汇区最美家庭公益嘉年华暨徐汇妇联慈善义卖活动,在徐家汇公园举行。当天募集的义卖款9007.7元 ,将全部捐赠给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定向用于帮助西藏萨迦县的困难妇女儿童。

  活动中,武敏霞等85户获得全国、市、区级荣誉的家庭获得表彰。通过表彰这些优秀家庭,旨在培育好家教、践行好家训、传扬好家风,以家风化民风,以民风促社风,带动全区家庭爱国爱家,向上向善。同时,“汇爱徐汇”公益行动启动,号召从家庭做起,从娃娃抓起,传递美好的道德观念,尽自己所能帮助身边的每一个人,用点滴温情,汇徐汇公益星火,在全区形成汇爱汇情汇公益的社会风尚。

  活动现场设置了几大活动区域,家庭义卖区由获奖家庭、线上线下报名的家庭志愿者们组成,其中有恒爱行动编织了50件毛衣的爱心妈妈们开展慈善义卖、荣登中国好人榜的张志勇家庭等。亲子互动体验区内,家长和孩子亲自动手制作手工皂,体验亲子乐趣。互动游戏区在娱乐中传达低碳环保理念,健康义诊区深受老年居民喜爱。

  徐汇区区委副书记郭芳、市妇联副主席刘琪、徐汇区文明办主任周晨蔚、徐汇区妇联主席万小岚等参加了活动。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