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紫阳中学开展“学雷锋”义卖活动资助困难群体

2017年3月6日16:3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作者:田秀艳

  上海慈善网讯  3月3日,上海市紫阳中学第一届“学雷锋献爱心”红领巾义卖活动在学校操场举行,同学们把自己的爱心通过义卖义买,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仅两小时的活动筹得善款24895元,将全部捐赠给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用于资助困难群体。

  为了这次义卖,学生们早早地就开始准备。多余的学习用品、看过的图书、用过的玩具、自己的小工艺品、小摆设等,有不少学生自己奉为至宝的物品,每件物品都带着“温度”,饱含温暖和爱心。各个班的“小营业员”们认真做好商品登记,确定价格,填写价签,每个步骤都力求完美。从店长、营业员、收银员、记帐员、后勤管理、安保人员等各个岗位的积极报名到岗前培训,每一步都精益求精、满含热情。看着同学们忙碌的身影,听着同学们无私奉献的话语,感受着同学们脸上绽放的笑容,顿时爱盈心间。

  买一件物品给自己,送一份爱心给需要的人。阳光满照的操场,人潮涌动的“卖场”,正在上演着一场以“爱”为名义的盛会,孩子们用心布置的每个展台只为每个前来支持的人们。温暖的物品和可爱的身影,共同编织起最美的爱。“同学你看,这本书、这玩具,多好啊,买了绝对不会后悔”、“快来看呢,你要的全在这里,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各种营销方式被小“营业员”们用了个遍,给热闹的操场增添了一抹别样的风景线。

  在义卖场上淘得宝贝的同学也露出了难以掩盖的笑容。看着孩子们介绍着、吆喝着,一买一卖中让孩子们懂得了分享与感恩,用向善的力量感动身边的人。

  善款有限,爱心无边。义卖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大家献爱心的行动却没有停止,学校的老师及同学们一再表示,以后将一如既往地让爱心在校园里流动,让真情在校园中传递!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