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康健街道举办义卖活动为社区帮困筹款

2017年5月27日12:3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作者:康健社区慈善工作站

  上海慈善网讯  5月24日下午,徐汇区康健街道“邻里汇”举办了“汇善汇美,爱在康健”爱心义卖活动。活动筹得善款将全部捐赠于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定向用于康健社区慈善帮困。

  此次活动是由康健社区服务办、康健街道社会事务救助管理所、康健街道慈善工作站、康健街道寿昌坊邻里汇联合举办。活动当天,爱心气球飘扬,整个会场充满了浓浓的爱心氛围。这里有来自工作人员的爱,他们精心组织活动,发动宣传,将各大高校、企业及私人捐赠的衣服进行打包、定价;有来自热心社区公益事业的志愿者们的爱,周为仁老师的剪纸画展、书法家协会张燕老师的毛笔字画展、康健希望印社的篆刻展,让社区居民赞不绝口;还有来自社区各民间社团的爱,寿益坊居委“爱心工坊”、寿祥坊居委“银发依彩”带来了自制的手工艺品。当天,小朋友们也在义卖活动中奉贤了爱心。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