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徐汇区举办庆“六一”关爱儿童活动

2017年6月1日11:0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5月28日上午,“星梦想·心起航”徐汇区庆“六·一”关爱儿童活动暨“童乐汇”福袋发放仪式在徐家汇公园小红楼前举行,现场同时举办慈善义卖活动,募集善款6千余元,所有善款将捐赠给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全部用于三叶草儿童康复园的自闭症儿童。

  此次活动由徐汇区妇联携手区民政局、团区委、徐汇区分会等单位共同举办。来自上海徐汇区三叶草儿童康健园的孩子,和他们的老师一起用一曲欢快活泼的打击乐《敲咚咚》,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

  徐汇区妇联主席万小岚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一直以来支持徐汇区儿童工作的妇儿工委成员单位、爱心企业表示感谢,提倡全社会用实际行动诠释家风文化,润泽家教涵养,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迈好人生的第一个台阶。

  活动中,三叶草儿童康健园的老师们发出倡议,倡议大家用爱心,为这些孩子注入成长的力量。同时在政府与社会的关怀、接纳与支持下,有一名长大成人的星星孩子——19岁少年,拥有了一技之长,将自制的香甜米糕作为礼物,分发给现场的观众,共同分享这份爱的作品。

  现场,徐汇区妇联、民政局、团区委领导为孩子代表发放了2017年“童乐汇”福袋,其中包含了飞镖馆、书券、蛋糕券、自然博物馆等体验券,为贫困家庭孩子送去党和政府的文化关怀。

  参与本次义卖活动的爱心企业,如晨光科力普、民声公益、外经集团、洋尚教育、上海申脉、星舍公益基金会、魔幻王国等爱心企业,提供了品种丰富的爱心物品。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