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爱心企业为"星星的孩子"送关爱

2017年6月6日14:2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6月1日,上海星雨儿童康健院举办“同一片天空” ——星雨“六一”天使活动,为“星星的孩子”送去关爱。

  活动中,星雨的老师、孩子及家长一起为来宾送上了一台精彩的表演,包括舞蹈,独唱,铃鼓,竹竿操以及亲子游戏。商赢集团为星雨康健院捐赠了两台空调;徐汇中心医院为小朋友检查牙齿;中安消防股份有限公司为小朋友准备了绘画、彩纸;上汽集团公司团委为小朋友准备的了彩陶,并和小朋友一起做蛋糕;福菩信息有限公司为小朋友准备了机器人总动员;元初国际物流中心和台湾人道素食馆提供了冷餐。

  在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的牵线搭桥下,中南建筑有限公司将会在暑假期间为星雨儿童康健院粉刷教室。

  为感谢爱心企业对星星孩子们的关爱,参加活动的相关单位领导和代表向爱心企业颁发了感谢状。星雨儿童康健院院长蒋俐敏在致辞中表示,当天灿烂的阳光给予每一个孩子温暖,雨露滋润着每一个孩子。一花一世界,每个孩子都是天性具足,是孩子们教会我们如何去爱,如何接纳,如何感恩!今天老师和孩子们展现自己的风采以回馈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

  徐汇区妇联、长桥街道、徐汇分会及商赢集团、中南建筑、元初国际等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