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长桥第三幼儿园捐助三名家庭困难孩子

2017年6月28日16:0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6月27日下午,长桥第三幼儿园将孩子们通过“爱心义买卖,同筑童心梦”活动筹集的8800元善款,捐赠给三名家庭困难的孩子。

  当天,困难学生周士杰和唐静艳来到现场参加捐赠仪式。周士杰住在长桥四村,现就读于董李凤美康健学校,其父亲死亡,母亲李向红靠着微薄的收入把他抚养长大,同时还要照顾年迈的婆婆,生活艰苦。

  唐静艳就读于长桥第三幼儿园,对这里也是有着深厚的感情,她告诉长三幼儿园的院长,长大以后要做一个有用的人,希望能够学医,这样就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同时也非常感谢长三幼儿园的孩子们把筹集的资金捐赠给她,感谢院长和老师们。

  捐赠仪式上,院长代表幼儿园的孩子们将慰问款及慰问信送到困难学生手里,并同长桥慈善工作站的老师一起与两位困难学生合影留念。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