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泰科电子捐赠20辆轮椅 启动第四次"一米高度看上海"活动

2017年11月10日16:3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 作者:田秀艳

  上海慈善网讯  11月9日,TE Connectivity(泰科电子)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捐赠20辆轮椅,并携手启动了第四次的“一米高度看上海”活动。为了让更多的社区残障人士和老年人实现他们的出行愿望,TE公司每年定期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捐赠轮椅,并组织公司志愿者陪伴行动不便的社区困难人士,参观上海的各大景区名胜,坐上轮椅,以“一米”的高度,感受上海的城市变化与发展。

  此次,徐汇虹梅社区的老人们登上了上海中心大厦位于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核心区内。老人们第一次站在生活这城市的最高点,兴奋不已。金茂、环球金融中心、东方明珠尽收眼底,俯瞰浦江之滨是何其壮观和惊艳。他们惊叹上海日新月异的变化。志愿者们也热心讲解,指点那里的地名。据悉,公司高层管理人员也加入了志愿者行列。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