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嘉禾汇爱”慈善义拍募得善款37万余元

2018年1月4日16:1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 作者:田秀艳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30日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联合上海嘉禾拍卖有限公司,在上海浦西洲际酒店发起了一场爱心慈善拍卖会,共募得善款人民币37.1万元,将用于区内各类慈善公益事业。

  徐汇区民政局副局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秘书长蔡宏备,徐汇区斜土街道办事处主任王万金、上海嘉禾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魏辉等领导参加了慈善拍卖会的启动仪式。会上,与会领导为慈善拍卖会捐赠作品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颁发了慈善捐赠证书。

  因为这是一场意义超凡的爱心慈善拍卖会,没有商业价,没有底价,所有拍品全是以“有缘价”起拍。这次“嘉禾汇爱”慈善义拍的首拍作品为著名画家杨明义先生捐赠的《朝晖万丈》,以8.5万落槌,使整个拍卖会直接上升到高潮,到场竞拍的爱心人士特别多。整个拍卖会有序进行,热烈竞拍,这次每件作品无一虚置,共18件作品全部落槌。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