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徐汇慈善关爱癌症患者

2018年1月19日16:2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 作者:黄婉洁

  上海慈善网讯  1月18日,“不忘奋斗初心·跨越新的征程”2018年徐汇区癌症康复俱乐部迎新大会在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各爱心企在现场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来自秋之韵艺术团的志愿者还带来了优美的节目。欢快温暖的氛围温暖了在场的每一位会员,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快乐、身体健康。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秘书长、徐汇区民政局副局长蔡宏备,市癌症康复俱乐部会长袁正平,徐汇区社团科、区老年基金会、区疾控中心等单位代表,以及700多名俱乐部会员参与了活动。

  由于癌症康复俱乐部都是患大重病人群,处于社会弱势群体,经过长期的治疗,经济、心里压力承受着难以想象的困难,需要全社会共同关心。长期以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每年对康复俱乐部进行资助,用于俱乐部组织各病种会员举行康复交流活动、创办《徐汇康复园》报、俱乐部的志愿者培训工作、还对会员内部家庭困难人员进行助困等活动。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