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徐汇慈善赴云南红河屏边县考察援助项目

2019年4月2日14:1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

  上海慈善网讯  3月28日,由徐汇区民政局副局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秘书长蔡宏备带队的10人考察团至云南红河屏边县开展慈善援助项目考察。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萧兆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秀英,县民政局、县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深入玉屏镇前进村卫生室、新荣村卫生室、新现镇水田村卫生室(2018年援建项目)、新现镇残疾人康复室、绣莉丰乡民族工艺制品厂、县图书馆等地,对项目的实施成效、产业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和考察,详细了解相关情况。

  考察组仔细欣赏手工刺绣作品,了解屏边县苗族刺绣产业发展情况。考察组认为,屏边县苗族手工刺绣、民族服饰历史悠久,民俗文化氛围浓厚,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和良好的市场前景。下一步要加强技术交流、学习,在创新发展上下功夫,在适应市场需求上下功夫,发挥苗绣协会和民族企业的凝聚力,带领大家共同致富。

  考察组仔细查看了徐汇慈善2018年援建的基础设备配置使用情况,项目资金主要出资方慈华专项基金负责人余女士、陈先生对图书馆基础设备配置项目的完成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2019年徐汇慈善将与屏边县携手共进,继续推进屏边县卫生、教育等扶贫事业的发展。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