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举行区校民族团结共建签约仪式
90名少数民族特困大学新生获助学金

2019年12月18日10:3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 作者:田秀艳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13日下午,“2019年徐汇区区校民族团结共建签约仪式暨2020年迎新联谊会”在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上海美罗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汇京置业有限公司、爱心人士徐颖先生出资捐助,对90名在徐汇区就读、来自全国各地的少数民族特困大学新生进行了帮困助学,每位受助大学生获得3000元助学金、一套励志书籍和一只非常实用的书包。

  签约仪式上,徐汇区少数民族联合会与9所高校签订共建协议,旨在通过爱心助学公益项目,体现民族团结互助的友爱精神,激励学生以更加坚强的信心和勇气去学习知识、追求梦想、学好本领,将来能贡献社会、报效祖国。

  受助学生代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龙丽芝同学在发言中对关心帮助他们的社会各界表示了感谢,立志要好好学习、回报社会;受捐单位交通大学统战部李莹莹老师感谢社会各界对少数民族困难学生的关爱,并表示学校将更有力量去做好教育工作,让学生心怀感恩、全面发展,把爱心力量传承下去。捐赠单位代表汇京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建峰表示,今后将大力支持助学活动,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迎新联谊会上,少数民族学生们带来了歌曲、舞蹈、器乐表演,对关心帮助他们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通过表演的形式展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祖国各民族人民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的和谐和稳定。

  本次活动由徐汇区少数民族联合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机构共同主办。市民族联会长沈炜、徐汇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姜勇、市民宗委民族一处副处长许亢,市民族联副会长徐涛、区民宗办主任王云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代表机构秘书长张蓉、资助单位以及9所高校师生等20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