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童心 照亮希望
沪上两家企业捐款援建西藏萨迦县双语幼儿园阳光棚项目

2020年9月22日18:3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

  上海慈善网讯  9月22日,萨迦县查荣乡贡麦村双语幼儿园阳光棚援建项目捐赠仪式在徐汇区区政府举行。上海营邑城市规划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碧波水务设计研发中心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联合捐款30万元,助力西藏教育事业发展。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会长冷旭生,徐汇区建管工作党委书记王莉韵,徐汇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小岚,徐汇区民政局副局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代表机构秘书长张蓉,西藏萨迦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占堆,西藏萨迦县委常务副书记刘成,西藏萨迦县政府副县长达娃,西藏萨迦县住建局副局长张俊勇,及上海营邑城市规划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俞进、上海市水务(海洋)规划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陈茂潘、上海碧波水务设计研发中心总经理时珍宝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图像

  在座谈交流中,刘成和次仁占堆介绍了西藏发展和对口援建工作情况,衷心感谢徐汇区各界长期以来在养老、教育、医疗、建设等领域对西藏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巩固“两不愁、三保障”成果,推动当地乡村振兴。

  俞进和时珍宝分别介绍了上海营邑城市规划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碧波水务设计研发中心的基本情况,及多年来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主要做法,并表示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慈善和对口援建工作,让爱心不断延续。

图像俞进代表上海营邑城市规划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捐款15万元,冷旭生、次仁占堆、刘成接收捐赠

图像陈茂潘、时珍宝代表上海碧波水务设计研发中心捐款15万元,冷旭生、达娃、张俊勇接收捐赠

图像万小岚为上海营邑城市规划设计股份有限公司颁发荣誉奖牌

图像王莉韵为上海碧波水务设计研发中心颁发荣誉奖牌

  王莉韵代表徐汇建管工作党委,对两家建管系统单位热心公益事业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她说道,多年来徐汇西藏两地一家亲,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今后将发挥徐汇区区域党建促进会城建专委会的平台作用,发动和引导更多社会单位在创造自身价值的同时,积极投身援藏和社会公益事业。

  冷旭生在讲话中指出,两家爱心单位不忘初心、回报社会,支持和投身慈善事业发展,体现了社会文明进步,希望今后加强合作交流,推动更多慈善项目落地。在今后项目选择上,将更加注重需求导向,聚焦医疗、教育、养老等重点民生领域,使捐款发挥更高的效益,同时通过众筹、自媒体等渠道让更多爱心单位、市民表达爱心,更好地发挥好基金会的平台作用。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