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进工地,爱心暖滨江
徐汇代表处向留沪建筑工人捐赠御寒物资

2021年1月29日14:1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为了响应上海市政府“非必要不离沪”的疫情防控要求,减少人员流动,很多建筑工人们今年选择在沪过年,值守在施工现场。对此,徐汇区民政局向滨江建设者之家开展了一系列捐赠活动,让这些留守过年的工人们感受来自上海这个“第二故乡”的温暖。

图像

  喜迎新春送暖意

  近期,上海寒潮频发,建筑工人们在冬日的寒风中依然坚守岗位,奋战在施工第一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联手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向滨江建设者之家的建筑工人们捐赠3000件围巾、手套、帽子。捐赠现场,工人们排着队高兴地挑选着:黑色针织手套“大小正合适”,红色绒冬帽“带给家里的女娃娃”......一份小小的暖心物资,不仅捂热了工人们冻得发红的双手,更让他们在异地他乡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情。

图像

图像

图像

  汇爱圆梦微心愿

  在去年的中华慈善日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徐汇区代表处联合徐汇区民政局启动了第二届“微心愿·困境儿童圆梦公益行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社会爱心单位和企业参与进来,共同献出一份爱心。在徐汇滨江辛勤付出的建设者,无法时刻陪伴在孩子的身边,关注他们的成长需求。为了能给建设者们提供更精准的关爱与服务,此次圆梦行动特别聚焦滨江建设者的子女,收集了50名孩子的微心愿,由大众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认领,捐助了书包、学习用品、乐高玩具等心愿礼物。愿这份特殊的新年礼物,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点亮他们心中的梦想。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