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代表处向环卫工人赠送端午爱心大礼包

2021年6月8日9:2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6月7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为环卫工人们送去端午浓情爱心大礼包,让他们感受温馨的过节氛围和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

  进入六月,上海的天气日渐炎热起来,室外温度时常达到三十度以上的高温,但环卫工人们依然坚守岗位,用辛勤和汗水打造出城市的一片洁净。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劳付出,徐汇区代表处在区环卫职工之家开展了“浓情端午,爱心相送”慈善捐赠活动,爱心大礼包内装有粽子、防晒霜、洗手液、防雨鞋套等贴心物品。

  拿着爱心大礼包,环卫工人们的感谢之情溢于言表,环卫工人代表李师傅说:“每年端午节我们都在工作岗位上度过,感谢市慈善基金会和爱心企业为我们送来的爱心粽子和防护用品,让我们感受到了过节的气氛,也感受到了大家的关心和尊重。”现场环卫工人的微笑让大家倍感鼓舞。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将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一起,一如既往地支持环卫事业发展,感恩环卫工人的辛劳付出,共同营造干净美丽的城市环境。本次活动得到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物资管理中心、津味(上海)实业有限公司(85度C)、徐汇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的大力支持。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