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陆续发放9800箱饮料慰问社区抗疫人员和志愿者

2022年3月24日10:1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 作者:田秀艳

  上海慈善网讯  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徐汇区社会各界爱心涌动。3月21日,面对目前疫情严峻形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与上海吉棒贸易有限公司(简称有饮NOD)联合徐汇区地区办,一起援助对接了徐汇区辖内街道9800箱爱心饮料。得知疫情防疫点配送搬运人手不够,有饮NOD积极对接物流公司,并发动单位志愿者一起运送物资,支援抗疫一线,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作为诞生于上海的新创饮料品牌,有饮NOD密切关注上海的疫情发展动态。在这非常时期,公司团队快速决定,尽管业务刚刚起步,也承担起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在3月21日、22日两天内,有饮NOD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向具备收货条件的徐汇区9个街镇捐赠了近万箱爱心饮料,向忙碌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表达诚挚的感谢,一起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截至3月22日下午,所捐赠的果滋果滋气泡果汁饮料已全部入库到位并陆续发放。虽然遇到疫情“倒春寒”,但春天一定会到来!相信爱心企业的善举能够温暖到每一位抗疫一线的守护者,每一箱物资都承载着满满爱心,让抗疫一线苦尽甘来,打赢这场防控疫情阻击战。

图像

图像3月21日,虹梅街道

图像3月21日,华泾镇

图像3月21日,凌云街道

图像3月22日 徐家汇街道

图像3月22日 斜土街道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