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商捐赠爱心营养包 关爱社区孤寡和困难老人

2022年4月11日12:0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

  上海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关键的时期,人民的生活保障牵动着无数华人华侨们的心。在网络数字化购物时代,社区孤寡老人和有困难的特殊老人们更是需要大家的关心。

  上海侨商积极践行社会担当,在上海市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澳大利亚白马集团董事长张力的倡议下,徐汇区侨商联合会副会长、上海早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奇,徐汇区侨商联合会副会长、上海福升威尔智能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伟,静安区侨商联合会名誉会长、上海绿太阳建筑五金有限公司董事长秦一本,上海信用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上海新维企业信用征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志宏,上海市侨商联合会常务理事马丽儿等6位侨商共同发起“侨商爱心”慈善活动,捐赠包含鸡蛋、牛奶、蛋糕的“侨心爱心营养包”1000份,用于支援天平街道高龄、独居老人等特殊群体和急需人群。

  捐赠活动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完成联络接洽。目前,爱心物资已全部赠送发放至受赠对象手中。

  张力会长表示:“我们的‘侨商爱心’活动不是一次性的捐赠行为,它虽然是在这次疫情中诞生,但不会让它随着疫情的消失而结束。‘侨商爱心’捐赠活动要每年持续进行下去,每年都将作为侨联关爱所在地侨眷、侨属老人们的一个实际行为而存在。”

  每一份捐赠都是一份深深的情谊,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隔离病毒,但不会隔离侨胞们的家国情怀之大爱!愿我们一起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