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资企业协会徐汇工委会向环卫工人捐赠月饼礼盒

2023年9月25日11:1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

  为了感谢“城市美容师”,9月22日下午,上海市台资企业协会徐汇区工委会在徐汇区环卫职工之家举办了一场以“致敬!城市美容师”为主题的中秋公益活动,为环卫工人们送上85度C捐赠的月饼礼盒,让他们提前过上一个浓情四溢的中秋佳节。

图像

  活动现场,上海市台资企业协会徐汇区工委会向环卫工人代表捐赠了85度C的月饼礼盒,并对这些勤劳的城市美容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85度C作为一家知名的连锁烘焙店,长期热心公益慈善事业,坚持数年在佳节来临时,为老年人、建筑工人、环卫工人等送上节日慰问和关爱,不仅实践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也为其他企业树立了榜样。

图像

  据85度C公共事务总监林维珍介绍,近几年企业一直追随着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做公益事业,“我们做了一些物资捐赠,期待在这个月圆人圆的时候给这些劳动者们带来一点享受,对企业来说做公益我们是不会停止的。”

图像

  来自禾新医院的医生为在场环卫工人开展了中医秋季脊柱健康保养讲座,并进行了一对一专业中医健康义诊。现场还进行了“环卫知识大考验”有奖问答游戏,几十道题目都难不倒这些专业的城市美容师们,在答题中,环卫工人不仅收获了快乐而且学习了知识,赢得小奖品的更是让他们开心不已。

图像

  市台资企业协会徐汇区工委会主委蔡钦峰表示,爱心公益是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大众。此次活动主办方-徐汇台协,一直以来秉着“以人为本”作为宗旨,通过六一儿童节、端午节、母亲节、中秋节等具有浓郁民族特点又广受欢迎的节日开展公益活动。这些活动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徐汇台协的凝聚力,也可以回馈于社会弱势团体、基层人员,让他们在节日期间,感受到來自徐汇台协台商们的关爱。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