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职教社民星志愿者服务分队 :“我们两岁了!”

2023年12月12日14:2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

  12月6日下午,上海徐汇中华职教社民星志愿者服务分队二周年总结活动在庠邑非遗文化体验馆顺利举行。

  图像

  两年来,中华职教社民星志愿者服务分队队长张蓉伟的组织带领下,二十多名队员积极投身各项公益活动。服务队持之以恒地关爱自闭症儿童,坚持举办了多届专题音乐分享会,号召大家为自闭症儿童出资献力;参与贵州榕江县定威乡学校的扶贫助学捐赠,累计资助困难学生50余名;参与上海慈善基金会“用艺术点亮生活陆志德专项基金”公益项目,该项目已筹建了6所贫困小学的“爱与希望”图书馆;参加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青少年未保公益课堂,组织专题课程——海派城市揭秘之旅。在新的一年,民星志愿者服务分队也将不断开拓服务项目,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

  图像

  图像

  与会领导向年度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

  图像 

  服务分队队员参加庠邑非遗文化体验馆中华剪纸活动

  徐汇中华职教社副主任刘琦表示,民星志愿者服务分队自成立以来,积极践行志愿者服务精神,结合自身特长开展各类公益志愿服务,取得了良好成果。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汇民政局副局长潘蔚玮指出,期望民星志愿者服务分队能够坚持不懈地前行在公益之路上,为徐汇,为上海做出贡献。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