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慈善 暖暖康健!“蓝天下的至爱”让这个冬季不再寒冷

2024年1月2日10:2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年末岁尾,满怀着迎接新一年的期待,12月26日,第三十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在康健街道如约而至。

图像

  与人玫瑰,美美与共。“帮助他人,阳光自己”是慈善活动的主题。万人上街慈善募捐,康健街道做好活动预热,开展政策宣传,充分动员,汇聚慈善,营造暖暖康健氛围。

  活动当天,参与慈善募捐活动的劝募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标识,头戴印有“蓝天下的至爱”的天蓝色遮阳帽,手持天蓝色无纺布慈善募捐袋,走上街头,开展慈善宣传,成为一道特别的风景。

  “蓝天下的至爱”活动的一角,在各居委募捐志愿者引导和居民区党员带动下,大家冒着寒冷的天气,共赴爱心之约,党员居民、楼组长、退役军人、妇联执委、志愿者等慷慨解囊,汇聚成一股公益慈善的暖流,将温暖传递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长虹坊 26号楼的一位居民,小区里的募捐活动都会出现他的身影。这次“蓝天下的至爱”活动,热心居民又一次准点出现,排在第一位,捐出1000元现金,还不愿留名,告诉志愿者“帮助大家是很开心的一件事”。

  家住梅花园的孤老傅老师听说募捐活动后主动联系志愿者参与线上募捐,为公益事业出一份力。社区84岁的老党员印慈明先生捐款200元,区道德模范宋宝琴特地赶到募捐现场慷慨解囊,献出自己的爱心。

  有一位行动不便的老人通过电话联系居委,希望能让劝募志愿者上门接受他的爱心,志愿者们也登上5楼,完成了这次“爱心的双向奔赴”。捐款居民中有坐轮椅的老人和重病人员,他们的善举令人感动。

  “万人捐 帮万家”,点点星光,汇成大爱。康健街道党员志愿者、社区热心居民们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天寒地冻挡不住浓浓爱意,爱心汇聚伴随着感谢祝愿,一幕幕画面为康健的冬日注入了股股暖流。

  慈善是一座城市的文明尺度。弘扬慈善精神,凝聚慈善爱心,传递慈善温暖。本次募集善款将全部用于本市、区特困家庭的生活救助。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